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只要有一個人,感動就好

Found on inspired-design.tumblr.com


天降靈感,你突有奇想,作領頭羊把宇宙的靈感幻化為實際幫助更多人,懷著滿腔熱血深深相信這必是世人集體要去的方向,不顧集體潮流逆浪而上,心想:「只要我肯努力,必然終有一日會有好成果。」

是能量褪去也好,是時不際遇也好,
就是只有那麼小貓兩三隻來到你面前,聽,你,說,大夢。

啊不是說,只要心朝內心真實渴望,宇宙也會來幫我嗎?
為什麼現在是這樣子呢?內心有著百千萬疑問波濤。

回到當初分享之際,當初滿滿觸動,你我並不知道所做所為究竟能否感動人們,而是在沒有任何證劇,你相信宇宙,你相信自己。相信,來自於沒有恐懼。時至今日,你歷經風吹日曬雨淋,生命有所碰撞,生命有所失落,內在有了恐懼質疑,相信的光芒黯淡了。


回到你的呼吸,做三次深呼吸。靜心片刻。

回到當時只有一個人,聽懂你,明白你,為你感動。

活在人世間,我們可以選擇支持自己的能量,亦,或待在反覆鞭打自己的黑暗狂潮。

請為自己找到支持你的力量,
即便只是一個人支持你,卻是宇宙派天使讓你不失去信心。
當一個人給你支持加油,你帶著這份感動分享給另一個人,一個人接一個人感動,
終有一日必會深深感動更多人。

只要有一個人,感動就好。這個想法簡單而純粹,時時刻刻保佑著你我一再回到初心,點燃你我內在相信的光芒。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