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8月27日星期四

我們,一切都好

 source: http://weheartit.com/entry/10448614

那百千萬億糾結纏繞關係,你找不到頭緒。
那不上不下的工作位置,你找不到解決之道。
那媽媽說趕快找好對象結婚,你百般無奈想和媽媽說:好對象要上輩子有燒香才有啊,媽

真的,我們,一切都好,

微秋漸涼,夏日衝撞漸散,不是夏亦不是秋,
那看似卡在某個階段的不上不下,也有其美麗,
我們明瞭大自然有其季節交替轉換,我們的生命也其蛻變時期。

是的,當我們的頭腦小我聽到這句話會瘋狂四處尖叫亂跑『我,怎,麼,可,能,沒,有,問題?』(哈哈)

那麼我們可以做一個小遊戲,把你所覺察到的問題,扎扎實實地寫下來,像是
1. 我面對工作的不確定感到躁慮
2. 我年紀愈來大還沒結婚
3. 與我在一起多年朋友慢慢離去,我感到傷心

有時候,當我們把問題寫下來,有一個好處,我們會照見,原來我的疑問寫來寫去就這些啊,那便是你也明白了其實問題並沒有淘淘江水源源不絕百千萬億向你我湧來,而是頭腦的小劇場很愛演而已(笑)


回到你的呼吸,靜心感受。

真的,一切安好,我們都很好。






———————————————————
想瞭解什麼是靜心(meditation)?

靜心給我們的幫助是什麼?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