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3月11日星期五

當我們真正愛自己時,人生就會變得一帆風順。

Photo by Jacky Parker Floral Art on Flickr

每個人都必須為自己的生命經驗負起完全的責任。
我們的每一個想法都在創造未來。
生命最有力量的一刻,就是當下。
自我恨和內疚,是痛苦之源。
每個人心中最根本的想法都是:「我不夠好。」
然而,它不過是個想法,而想法是可以改變的。
所謂身體的「疾病」,是我們自己創造出來的。
怨恨、批判和內疚,是最具傷害的思維模式。

只要放下怨恨,連癌症都會消失於無形。

我們必須放下過去,並寬恕每一個人。
我們必須願意開始去學習愛自己。
當下的自我肯定與自我接納,是邁入正向轉變的關鍵。

當我們真正愛自己時,人生就會變得一帆風順。


在我無盡的生命中,一切都是完美、圓滿而完整的,卻也不斷在改變。
生命無始無終,只有「本質」和「體驗」的無盡循環。
生命永遠不會停頓、靜止或一成不變,因為每一刻都是全新的一刻。
我與當初創造我的力量同在,而這股力量也賦予我創造自身境遇的能力。
只要走出過去,生命的每一刻都是新的開始。
此時此地,就是我全新的起點。
在我的生命中,一切都是美好的。

 

    -----------------露易絲.賀,《創造生命的奇蹟》



今天沒有特別想寫的文字,

看到這段文字很感人。當我們真正愛自己時,人生就會變得一帆風順。

這句話很觸動我,

我還記得2006年當我受苦於憂鬱情緒、關係、他愛我他不愛的、工作種種的糾結,我找不到出口與答案,那時候的我離「愛自己」很遙遠....我真正開始靜心療癒自己....慢慢地,我好像觸碰了「什麼是愛」,多年後的某日早晨醒來,我突然發現自己正在過想要生活,這一切是「心」帶領我勇敢要自己想要的生命。和你們分享。也深深祝福世界上每個人過著自己渴望的生命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