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0月25日星期二

透過靈氣和靜心,都能夠讓我找回內在穩定的力量



好幾年前結束一段十幾年的感情後,開始喜歡閱讀身心靈的課程,藉此得到一些力量與平靜,從那時就開始相信一切都是老天爺美好的安排,不論好或壞,都是為了讓我們成為更好的自己,這樣的信念陪伴我度過了許多的低潮期,幾年後遇到了現在的老公,沒有轟轟烈烈的過程,倒也平穩地一同攜手走過了幾年,2014年年底我們決定結婚,著手開始整理未來的家,也開始面臨金錢的壓力,裝潢幾乎花光我們兩個人的存款,也讓我對結婚遲疑,因結婚也要花不少錢,然而在這個時候,我懷孕了,一方面開心懷孕,另一方面更是焦慮,因為必須趕緊籌備結婚的事情,而且結婚加上生小孩的費用更是讓我害怕,但焦慮歸焦慮,還是必須追著時間跑,後來8周產檢時,baby沒有心跳了,當時我在醫院痛哭,很難過,但也告訴自己,也許是baby知道媽咪的壓力,所以決定先離開,手術休養後,我們還是決定簡單辦了婚禮,邁入另一個人生的階段.

結婚後,生活慢慢步入軌道,我開始吃中藥調養身體,也剛好看到桑吉塔的臼井靈氣課程,雖然對於靈氣一點都不了解,但就是有一股很想去了解的渴望,後來上了一階和二階的課程,有一種回家的感覺,而且知道宇宙的愛與力量一直陪伴著自己,會讓我的心很安定,也很享受每一次幫自己做靈氣的時刻,最大的改變就是睡眠品質變得很好,之後約著老公一起上桑吉塔的瑜珈靜心課程,當時私心是希望老公透過課程可以稍微接觸了解我所喜歡的身心靈和靈氣,另外也可以讓他紓緩一下容易緊張焦慮的心,而桑吉塔老師帶領的靜心瑜珈沒有太多困難的動作,而是把重點拉回到自己的呼吸,那種感覺很棒,透過深長的呼吸回到自己的內心,和自己的身體對話,每一次的上課都能夠徹底地放鬆充電,而且不知不覺發現在日常生活中會開始注意自己的呼吸,也能夠用冷靜的心去面對生活上的壓力,當自己能夠越來越平靜地去看到周遭發生的事情時,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今年我又懷孕了,在許許多多的幫助下,孕期很順利,也沒有太多的不適,雖然有之前的經驗會讓我感到不安,但透過靈氣和靜心,都能夠讓我找回內在穩定的力量,謝謝桑吉塔一路上溫暖的陪伴,也深深感謝宇宙所安排的一切.


文字來自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有興趣,
想瞭解對你的幫助,
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