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0月16日星期日

週一晚愛靜心課程

圖片來自:Favim

經過休息一年! Sangeeta回來了~
在過去一年她到日本四次、她參與正念減壓師資培訓、也到台北監獄做志工、到輔大對大學生演講靜心、舉辦給國高中生共好課程...

同時,她在內在療癒與整合自己許多...
她去了好多地方見了好多的人....

因為走過許多地方
最後想要停下來了..想要回家了...
而對她來說,"做瑜珈教室"就是一個像家的地方

這次Sangeeta回來做瑜珈,
想要把所學的瑜珈、靜心、正念減壓技巧結合成課程分享大家!
歡迎大家參與週一晚靜心課~


週一晚愛靜心課程

課程內容:
每週留給自己一段專屬的時間,好好把心靜下來~
我們一起透過靜心、瑜珈,
好好滋養自己的心,好好陪伴自己~~:)
 

一、愛身體:
我們透過正念瑜珈伸展,享受感知身體和能量,透過放鬆身體洗滌雜念,
全神貫注於正在伸展柔軟的身體部份。做完正念瑜珈後,你將會發現從中獲得許多益處。

二、連結心靈
在瑜珈身體伸展,潔淨了我們的身體後,
我們可以把心神集中在我們內在的心靈花園,
我們會透過每週不同靜心主題探索自己內在空間。

三、連結內在高我
許多人看到「高我」這二個字,會覺得這是離自己很遙遠的靈修名字,事實上「內在高我」就在我們每個人之內,就是我們內在最有智慧神性的自己。當我們連結內在高我,能為我們的生命省力更多,我們順應著宇宙之流行動,更快更省力達到自己真實的渴望!在這一期愛靜心課程,瑜珈身體伸展後,Sangeeta老師將會引導大家透過靜心冥想、高我書寫、心靈彩繪連結我們自己內在高我。

課程時間安排:
透過瑜珈, 打開身體氣脈, 回到自己的身體, 回到自己的心
透過靜心冥想, 讓紛飛的心安靜下來, 讓宇宙智慧得以被聽見~
最後團體分享靜心應用在自己生活的分享~~

第一堂:11/7 身體覺知伸展、身體掃瞄
第二堂:11/14 心輪滋養靜心
第三堂:11/21 感恩愉悅日記書寫
第四堂:11/28 不愉悅日記書寫
第五堂:12/5  曼陀羅心靈彩繪靜心
第六堂:12/19 慈心觀靜心
(以上課程內容.依以老師實際帶領為準)

靜心帶給我們什麼幫助?
英文Meditation(靜心)與Medicine(藥)擁有相同的字跟,這意味著靜心是一種藥,一種療癒我們心靈的解藥。

現代醫學已經發現,靜心時會使腦波與各方面生理機能產生和諧共振,預防與控制各種慢性疾病、調和自律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讓疲憊的身體放鬆以保健康。靜心的練習更能使人培養自我覺察、啟動自我療癒機制,讓身體流動的能量和諧平衡,提升專注力與抗壓性,如此身心疾病就有機會改善。~來自Akash靜心100

課程對象:
  • 對靜心、減壓、覺察有興趣的朋友
  • 想要每週固定練習靜心、
  • 更認識自己、對身體與心有更多連結覺察
  • 想要認識靜心覺知瑜珈

帶領人:Sangeeta 桑吉塔  點入關於我

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正念減壓培訓師資。

.正念減壓身心醫學七日專業培訓
.正念減壓師資實習訓練 (Practicum in MBSR)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瑜珈師資認證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培訓 (李安妮老師)
.臼井靈氣師父
.輔仁大學學輔中心客座講師
.台北監獄動態靜心團體帶領老師

《做瑜珈.週一晚愛靜心》
上課時間:11/7起每週一晚上7點半至9點
上課地點:台北市信義路四段189號8樓之1 (信義安和站2號出口)
交通指引:點入看google指引
課程學費:單堂600元。您可以選擇適合您的上課方式,包括體驗/單堂/套票/pass,詳情請看上課方式及費用,請按此 http://www.zuoyoga.com/?page_id=49
人數限制:滿12人額滿
為達課程最大效益,我們歡迎想要長期練習的朋友加入我們。

報名方式:預約課程請於營業時間內來電(02)2705-9819或來信zuoyoga@gmail.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