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3月24日星期五

今日正念彩虹卡指引:我整個身體正如我的臉和手一樣美麗與自然



你滿意你的身體嗎?


從小到大,外在集體社會或廣告傳播刻板印象,
對於身體的美感,我們有了既定的想法觀點,這樣子身高、長相、眼睛、髮型的人們才是帥哥美女,而不屬於這樣標準的人就不是美麗的...慘酷的是,絕大多數的你我是很難符合電視廣告傳播那樣的標準。終其一生,我們遺忘了【老天爺賦予每個人獨一無二的美麗】



今天正念靜心練習:
在睡前幫自己擦乳液或自己想要的保養品,
讓雙手輕輕碰觸身體各個部位,告訴身體各個部位說:【我的身體很美麗】
當雙手輕輕碰觸雙臉頰、你的臉時,告訴自己:【我愛我自己,我無需努力改善或調整,現在我的五官與臉部很美麗,我愛我的長相】(如果你學過靈氣治療的同學,你也可以幫自己的身體施作靈氣,使用彩虹卡的正能量搭配靈氣治療是一個很好幫助我們回復身心平衡)

帶著滿意自己的身體入睡~~看看這樣子練習三到七天會有什麼不同?




文字來自:桑吉塔(李怡如) 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八週課程合格授課師資 圖片來自:tumblr.com



----
想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
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 https://goo.gl/Zoja1F

如果您想要購買彩虹卡的話,歡迎同學們直接私訊Rainbow cards 彩虹卡臉書專頁 電洽Tony大哥0922-861-67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