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今日正念彩虹卡指引: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連繫



記得有次彩虹卡二日工作坊,
一位同學抽到這張牌回覆說"即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與我的高層主管連繫,我不可以單打獨鬥,我要知道主管的存在"XD

其他同學沒有提出疑問,但是我覺得同學的回覆"真的好可愛呢!"

紫性的彩虹卡,
最大特色是有很多牌卡每個字都看得懂,放在一起,卻不是很明白,
尤其,紫性彩虹卡會出現許多身心靈的概念與重要觀點,如果平日沒有接觸的新生來說,真的會覺得看不懂意思.

《即使在工作的時候,我也願意跟我的高層心靈連繫》的意思是
【即便在工作的時候,我們也願意與內在高我連結、也就是最有智慧的自己連結,以靈性角度來看待自己所做的一切】

當我們練習時時刻刻與內在高我連結,
我們會在許多看似【無聊、單調且吃力的工作背後】看見裡面富有著愛與心靈的品質,
就像是齊柏林拍攝《看見台灣》,一次次飛向高空拍攝,冒著危險與重覆相同步驟拍攝的流程,然而,當他在做這件事時,他內心深深知道,他不是為了拍攝而拍攝,而是為了他全台灣的人們【看見台灣】而拍攝。

當我們練習時時刻刻與內在高我連結,
即便是在工作,也是一種靈性行為,
即便是在工作,也是一種滋養心靈的行為,


我們並不是為了養活自己或餵飽自己來工作,
而是我們工作的本身,就是一種靈性行為,工作本身就是在付出老天爺給予的天賦~~


今日正念練習:
今天在簡簡單單重覆工作裡,找到靈性的意義,
試試看,當你帶著為廣大的人們服務而工作時,這與平時只是為了工作而工作,
你的心情有什麼轉變?工作時,感覺到的氣氛有什麼不同?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