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9月6日星期三

我很感謝我能夠成為神的管道,把非凡的智慧發揚光大

圖片來自:pinterest


我記得在我學習靈氣治療的過程,
我的老師會告訴我們"每位靈氣治療師,都只是一個傳送靈氣的管道,並不是自己治療了對方,而是靈氣透過自己傳送到對方需要的身體部位上"

後來,當我學習了瑜珈,參與瑜珈師資班學習,
我也聽到老師向我們每位學生說相同類似的話"瑜珈,以及瑜珈經的智慧,也都不是我自己想出來的,而是這些瑜珈的智慧都是古老的智慧,而我把我學習到的教給你們,而接下來你們也是如此,把你們所會的分享給更多人,而我們都是神的管道,把非凡的智慧分享給更多人"

當下,當我從不同領域老師們聽到這句話
我深深感受到,不論我們在那個領域學習,我們得以學習到神聖智慧,並且能夠有機會分享出來,就如同多年來,我們的老師教會了我們,而我們也會把所學分享給更多人.我感覺到這樣的畫面非常非常美麗.

今日正念練習:
今天在你工作或生活中,如果你需要教導他人時,
想像自己是一個神聖管道, 這些工作知識與生活技能也是他人教會了我們,這些智慧並不是我們所擁有有,試著練習把自己所會的一切分享給更多人,看看當這樣子生活或工作,你的身體感受.心情或想法有什麼不同呢?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