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今日正念彩虹卡指引:今天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Photo source: Betha  on flickr


有一張彩虹卡提到富裕就是快樂與自由
前幾天看了蔣勳的影片,他提到【忙,對於他來說就是心,死】
點擊看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ROUEBc0TvM


當今天我抽到這張卡時,我的腦海第一個浮現這部影片。

我聽蔣勳細細講在瀕死經驗後,他更加簡化生活的方式,許多人為了目的做的一切,在他的生活中,細細的、一筆一筆落下顏色,慢無目的的畫畫卻是滋養他身心靈的重要養份

回到今天抽到的主題【今天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如果,現在眼前你需要做的事情,上百千萬早已無法計算的話,
有時候,或許不是事情太多,時間太少,


而是,是,時,候,了,我們需要停一停,靜,一,靜,

換個更有創意、更輕鬆的方式來做事情,

或許是,原來舊有方式與模式早已不符合潮流與趨勢,那過於辛苦的方法也是來提醒自己,
此路不通,我們需要換個角度,世界大不同,

也或許當你換了角度,世界大不同時,你會發現桃花又一村!
你不但可以玩、可以賺錢、還可以學習與成長呢!

今日正念練習:
當你看到這句話【今天我有足夠的時間去做任何需要做的事情】
感覺你的心情,是愉快的、還是被照妖鏡照到而不開心了?
感覺你的身體感覺,是輕鬆的、還是緊磞的、呼吸急促還是慢的?
你的念頭想法,是否覺得自己會有足夠的時間做所有要做的事?還是否定自己?(當你有這個想法時,注意一下自己的情緒是否也因為想法而改變呢?)

藍色的主題,關於真實表達自己當下的一切
不管你能否擁有足夠時間來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記得好好嘉許自己已經做得很好了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