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當我需要幫助時,我詢問內心或宇宙

圖片來自:pixabay免費圖庫

當我在需求幫助時,我會做靜心祈禱,
在我接觸身心靈之前,我以為這些祈禱很虛無飄渺

然而,當我知道原來祈禱本身,與宗教沒有關係.也不是特定宗教人士才能與神對話時,
我開始試著與宇宙說說話, 或者想像有一個天使在保護我,
日復一日的練習,相信宇宙,
日復一日的練習,在需要幫助時,詣問宇宙,

這樣子的練習讓我發現了,
許多時候,我們會尋求外在幫助,依然不確定是否會得到幫助,
然而當我們練習需要幫助時詢問宇宙的幫助時,那份深深相信的信任會從自己內在長出自己的力量, 在做許多事情時,我能夠帶著很深肯定去行動,並不是我知道我做了一定會有結果,而是我深深明白不論我做什麼,我所的一切都依循宇宙最高善的安排~


與你們分享~


桑吉塔


今日正念練習: 當我需要幫助時,我詢問內心或宇宙

今天晚上在睡覺前,做一段靜心祈禱,
以下是我寫的祈禱文,你們可以依自己所需做調整~

親愛的宇宙,
我感謝祢一直深深守護我、支持我、保護我、給予我力量、指引我方向
而最近我為了(____________)而煩惱著

我請求祢在睡夢或我起床後,給予我一個靈感或提醒,
協助我做出在宇宙最高善的安排下的最好決定~


謝謝.謝謝
(你的名字)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