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3月21日星期三

3/21 靜心日誌: 今日春分,靜待發芽




這期台北正念減壓課,
從決定開課到招生到開課不到一個月~

對我來說,準備時間不夠,也因此有些許混亂與細節沒照顧到~對此,我也回到這件事的【初發心】我究竟是因為一時意氣用事開課,還是真的站在大眾利益來開課。

這樣反覆對自己的評斷與疑惑
在昨天同學們給課程回饋分享中,化開了~
在同學們分享與回饋,讓我學習到的是【相信】

有時候,我們需要的是相信,
相信這一切的付出,終將會有成果的。

昨天一位同學提到,
長這麼大,第一次體會到
原來改變呼吸會改變自己對事物的想法、改變呼吸會改變自己的情緒,原來呼吸會連結身體與情緒,這個體驗很深刻卻是過去從沒有體驗過的經驗~

另外分享上個禮拜發生睡前,身體仍然覺得壓力大,
但【這次和以前不同的是,我立馬去做身體掃瞄,所以睡得好、身體也變輕鬆了~】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
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