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3月19日星期一

怡如老師參與正念認知療法(MBCT) 初階師資培訓後的心得分享



我在3/11-16參加了牛津大學正念中心舉辦的正念認知療法師資六日培訓

在報名之前,我問了一個朋友“我問他,我已經是一個正念減壓老師了,而正念減壓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很好用的方法,我有點找不到動機參加MBCT,這個專門為憂鬱症患者而設計的正念課“

朋友告訴我:身為一個正念老師,多去看看其他的方法,也是一種自我成長與學習。

所以我在報名MBCT初階師資培訓時,只是抱著一個去看看什麼是MBCT的心態(我連後面進階師資培訓在五月中旬都沒記住,也已經排好自己要開的工作坊)

上完了六日的專訓,對我來說,
正念認知療法給我的震憾非常深刻...
這六天裡,帶領人引領我們穿越心靈幽境、那深遂的、那無限迴圈漩渦的、以及如何在正念引領下找回內心的平靜...

對於許多人來說,這六日是一個師資培訓、是一門課
但對一個曾經走過憂鬱的我來說,
這不只是一門MBCT的課,
在這六天,我重新走過過去情緒起伏又重新把自己找回來,
過去反反覆覆憂鬱看不透不明白的地方,在課程中,我重新走過以及重新擁抱過去的自己的機會,在帶領人所引領情境,對我來說,不只是書本的文字而是我過去真實經驗過的點點滴滴,我彷彿是在這六天中,把自己的靈魂碎片找回來了...

在最後一天,我向與我同組的同學們說:
我自己曾經深受憂鬱漩渦不可自拔,如今我有一個機會能夠幫助深受憂鬱的朋友們,我內在的感動是很深很深的,尤其是非常感恩老天爺....我非常非常感恩....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
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