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3月28日星期三

3/28 靜心日誌:早課瑜珈,一個瑜珈老師, 在城市裡用自己的方式,嘗試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心的實驗



早課瑜珈,一個瑜珈老師,
在城市裡用自己的方式,嘗試串連起人與人之間的心的實驗

在去年2017年七月,某日我被雷打到而做的活動
在每週三的早上六點半至七點半,我邀請鄰居到我家做瑜珈,
我希望透過這個活動來看看【身處在都市,我們是否能夠以自己的力量來串起土地與人民之間的連結】

2017年至今快一年的時間,
昨天我收到早課瑜珈學員的分享文...我內心很感動...
因為她所分享的正是我希望能夠帶給在地人們的收穫...

我一個感動的地方是,這個實驗成功了
這份成功意謂著,不論人數多寡,我們每個人都得以成為自己在地社區的力量,
凝聚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拉進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而這也是我將近一年來努力的成果~與你們分享~~







每日接小孩的巷子偶然出現一塊白版,餘光瞄到早課瑜珈,那個看板觸動我的心,直覺那是一個讓我喘息的時間,鼓起勇氣給老師聯絡,展開了我的早課瑜珈生活。

早晨不像傍晚,上了一天班有著上班帶來思緒,及下班後接完小孩的鎖事及忙碌。早晨對我而言是一個能全然放鬆的時間,可以安心做自己時間。

剛開始跟著老師做瑜珈,雖然身體是跟著老師的動作,但腦袋的思緒卻帶著紛紛擾擾;隨著一次一次的課程,我開始能靜下心在老師的瑜珈帶領下回歸及專注於自己,讓呼吸帶到動做中舒緩緊繃的肌肉,隨著一次又一次的動作,不論是身體或腦袋得到了放鬆。課程雖要早起但早課瑜珈卻讓我比平常更有精神及平靜。

除了早課,我也開始慢慢在日常生活中得到平衡,雖然生活中還是會遇到另我難過及生氣的事情影響情緒混亂,但那些情緒影響的時間卻逐漸縮短。

謝謝怡如老師,近一年早課瑜珈不因課程人數多寡無私的陪伴,讓小巷弄內有一個讓人放鬆的時間。


文字來自早課瑜珈學員分享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
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