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3月30日星期五

3/30 靜心日誌:所有我全身的細胞都轉化為光的存在


3/30(五)所有我全身的細胞都轉化為光的存在

這幾天台北的陽光有神喻,灑在馬路與大地上,
陽光溫度恰恰好,溫暖療癒人心

今天我走在馬路上時,
我找一個安全舒適角落,
好好享受[與陽光的親密接觸]

陽光的溫柔光線與皮膚的接觸
陽光照亮大地,把每件人事物穿上金縷衣
陽光把陰暗濕氣的霉味帶走了,土地散發強韌生氣

除了,身體感官的直接感受練習
我想像所有我全身的細胞都轉化為光的存在
光把所有身心的不適都帶走了...

這個冥想的練習是我去上擴大療癒法,老師教的方法~
我把實際曬太陽結合做光的冥想,
我體驗到的是,身體感到放鬆更明顯,
一些身體覺得緊的地方在曬太陽後更鬆了~

這幾天,曬太陽,曬得很開心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
正念減壓MBSR老師、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八週、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