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11月19日星期一

正念減壓學員分享:把正念落實在生活中

source:pixabay

怡如老師~

又要來跟你分享最近把上課的內容應用在生活裡,
就是你上正念八週課程和彩虹卡時有教我們要把情緒、身體感覺和想法分開來看,
感受自己當下的感受和想法,
雖然情緒沒有馬上消失,
但是我覺得這一次的影響就沒有那麼大了說,
我接下來還聽了老師的覺察呼吸練習錄音檔,
讓自己舒坦許多。


我最近因為要跟男朋友籌備婚禮,
兩個人難免會需要做很多決定和溝通,
也很容易就火氣升上來,哈哈哈,
不過我面對這次的意見不同,
我雖然也想落淚也有些生氣,
肩膀也感覺到緊繃和心跳加快,
然後我開始去想我的想法,
同時間也去猜想他的想法,
就覺得情緒和身體慢慢放鬆下來,
然後睡前又聽了老師溫柔的錄音檔,
就可以比較安穩的睡一覺。

剛剛早上可以好好的和男友討論事情,
雖然他還是氣噗噗,
但是我這邊的情緒就好很多了呢!
噢噢噢~
要謝謝怡如老師的課程和不藏私的分享😄😄😄
我要繼續努力把正念落實在生活當中!

我離開研究所以後當兒少社工開心好多,
我果然還是適合做實務不適合做學術研究,
在上彩虹卡課程時其實狀態很不好,
好險後來做了休學的決定,
我一直記得上彩虹卡課時老師分享的:
有些時候我們的視野被遮住了,
透過學習讓自己看見更多的世界和可能,
謝謝老師噢!


文字來自:2017年台中正念減壓八週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如果你對桑吉塔(李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工作坊、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多元靜心工作坊或靈氣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與老師講解引導是學習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