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11月28日星期三

正念情傷療癒學員分享:當我決定當自己最好的男朋友,真正屬於我的真命天子也出現了...

source:pixabay

曾經看過一句話:「人會透過任何形式的傷痛達到轉變或提升的目的,而情傷是最直接且快速的方式⋯⋯」

老天!看到這個,真的是怎樣都不願意,也不想承認自己的人生出了什麼樣的問題,失戀分手已經夠難過了,一切一切妳只感到無力、委屈、痛苦、憤怒⋯⋯所有排山倒海的眼淚和情感,就這樣週而復始,好像掉入一個黑壓壓的洞穴內,覺得自己好像再也爬不出這洞穴,然後這輩子就這樣過去了。

剛失戀的那一年,我每晚哭泣,我在想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分析我跟他之間的所有相處細節,然後去算塔羅、找乩童、找老師,用盡方法只為抓住機會讓對方與我復合。

後來,覺得膩了、煩了,覺得自己不能再這樣下去,所以決定好好療癒自己,想明白到底發生了什麼事;也因此,很感謝老天給了我很多資源和機會,走上療癒之路。

我從來沒有靜坐的經驗,甚至幾次痛到想奪門而出,當然這段時間有時候被桑吉塔噹,發現自己的盲點,再持續鼓勵自己耐心的走下去。

因為我本身不是那麼容易認輸的人,所以我最大的發現是:在幾次的練習(不管靜坐或瑜珈也好)我給自己會越來越好的希望與期盼,即使這段時間也有類似戒斷症狀的打回原形,再次感受痛也好、哭泣也好,我相信也懷疑的觀察自己,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

直到某一天,找桑吉塔做個案療癒後,我才深深的醒過來,並明白這個分手的決定是對的;當然,對於過去的惆悵還是在,孤身一人的感覺也還是在,但我決定當自己最好的男朋友(這也是桑吉塔的建議~笑~),我在自己的能力範圍任性的做了讓自己開心的事,快樂的時候盡情的快樂、感到孤單時也不勉強自己;後來,也很神奇的,我遇到一個讓我感到放心、安穩的對象,並且交往、結婚、準備迎接新生命的到來⋯⋯。

我覺得正念用在情傷中,是讓妳/你面對最赤裸的自己,很痛很不堪甚至心疼這樣的自己都沒關係,請抱抱這樣的自己,跟他/她說聲: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我們再一起走下去好嗎?




文字來自:學員Evelyn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如果你對桑吉塔(李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工作坊、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多元靜心工作坊或靈氣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與老師講解引導是學習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