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1月1日星期二

2019跨年靜心一日工作坊學員回饋

圖片來自:pixaby
 今天最大的幫助在自由書寫(回顧與前瞻)後的夢想板,二者前後貫穿,有夢想也有實踐力。非常棒!謝謝老師 Sally

2018年歲末靜心,在寬敞又有綠意的明亮空間,心情自然就鬆了,音樂也很美好。在美聲陪伴下,專注陪伴自己。一整個白日的活動,時間充裕了,向內探查的深度和力度也加強不少。謝謝怡如女神為我們費心安排這場年末盛事。Maria

今天回顧了過去一整年才發現去年一整年發生了很多事,也讓我成長了不少,也謝謝我身邊的家人與姐妹,很高興一路上有你們,也謝謝去年幫助我祝福我的人,新的一年能完成所設下的目標,讓自己人生更加成長。碧雯

能夠確實的寫下自己的目標,並訂定日期和大家一起期盼2019年的目標都能達成,很開心!今天我也達成我的目標,就是訂定2019年的目標!晴晴

第一次上跨年靜心覺得最大的幫助就是可以把2018年好的或者是不好的事情都可以完完全全的放下了,不會再回頭也不會再去糾結過往不同的回憶。佩琪

清創傷口,過程越是痛苦,清理膿包越是乾淨,傷口逾合越快速,疤痕越美麗。宜真

很可以。循序漸近引領向內看見清理過去2018,啟動2019創造整理與實踐的動力。謝謝妳。Tina

1.學習到靜心的做法;2.一系列的回顧使自己更了解自己,所有情緒的原因,並練習釋放;3.期待未來能繼續學習相關課程。淑君

很喜歡這一個整天的活動能整理並好好的釋放後,重新為自己訂下全新的,從內心出發的whole new me,i I love it! 又寧

今天整個參加下來,整個人很放鬆,情緒也比去年的自己穩定。感覺幫2018年做個結束很棒,幫自己或別人送出祝福感覺更棒!謝謝桑吉塔老師的帶領。sunny 筱婷




如果你對桑吉塔(李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工作坊、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多元靜心工作坊或靈氣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與老師講解引導是學習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