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1月29日星期二

今日彩虹卡: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來到我身邊。




今日彩虹卡: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來到我身邊。

Everything I need comes to me at the right moment.

在農曆過年前,我們為了回家團聚,提前把工作完成,這時候工作、時間與金錢都擠在一起。

今天我們做這個靜心練習:

今天在每個擔心的時刻,用零極限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清理擔心的想法,並且告訴自己 #所有我需要的東西都會適時來到我身邊。

這樣練習一整天,說不定會有奇蹟發生喔!

額外補充以下情境模擬😃
✔️當你注意到自己擔心工作做不完,#停下來做一個深呼吸,並且用零極限清理自己擔心的想法。

✔️當你注意到自己擔心面對家鄉眾多父老兄弟姐妹們的閒言閒語,停下來做一個深呼吸,並且問問自己 #這個想法是真的發生了還是自己的擔心?

✔️當你注意到自己擔心沒有金錢包紅包給孩子還被孩子們不接納,停下來做一個深呼吸,並且問問自己 #這是真的嗎?接下來回到工作中。

文字:李怡如
正念減壓老師與正念瑜珈老師、臼井靈氣師父級


* 歡迎加入line@官方帳號 ❤️
https://line.me/R/ti/p/%40ulb6133a

#彩虹卡 #怡如老師的每日正念練習







如果你對桑吉塔(李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減壓工作坊、正念瑜珈、彩虹卡工作坊、多元靜心工作坊或靈氣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與老師講解引導是學習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