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

【壓力心測】顏色代表情緒!壓力爆表時的靜心舒壓法(原創)

作者\李怡如(桑吉塔)

根據瑞士洛桑大學的教授,在《顏色研究與應用期刊Color Research & Application》指出我們選擇顏色來自情緒趨動的。這也就是說,我們每個人當下情緒不同也會選擇不同的顏色,顏色代表情緒!

日復一日的工作生活、我們忙得團團轉,不知不覺壓力也跟著爆表!今天跟著李怡如老師的指引,我們一起用顏色測驗壓力、再用正能量彩虹卡牌卡來幫自己紓解身心壓力!



這裡是彩虹的顏色



.
.
.
.
.
.
.
.
.
.
..

讓自己做一個深呼吸

.
.
.
.
.
.
.
.
.
.
.
.
.
.
再睜開眼睛感受一下
那個顏色選擇最吸引您,


您可以選擇紅色橙色黃色綠色藍色靛色紫色

.
.
.
.
.

選擇好後,往下往看顏色與對應的話:










紅色:選擇紅色的妳,顏色提醒妳最近需要好好滋養與照顧身體,不要讓自己太累了。身體的疲累會讓原本的壓力帶來更大的影響喔。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我整個身體正如我的臉和手一樣美麗與自然。











橙色:選擇橙色的妳,橙色提醒妳最近是不是忘了做點讓自己感到心情愉悅的事呢?如果長期處於工作忘了去放鬆休息,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地沒有笑容呢!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我自由地帶著愛、去創造那些使我更豐富、更美好的事物。













黃色:選擇黃色的妳,黃色提醒妳最近是不是對自己感到沒有信心呢?記得不論遇到任何事情,記得請相信自己做得到,這份相信會帶來不同的改變。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我是有價值,並且受歡迎的,我目前就是如此。















綠色:選擇綠色的妳,綠色提醒妳對自己多一點愛與慈悲,最近對自己與他人太嚴格,這讓妳帶來無比的壓力。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我用愛跟關心的想法來滋養自己。


















藍色:選擇藍色的妳,藍色提醒妳勇敢溝通自己,練習阿德勒的不怕被討厭的力量,因為持續不敢表達的壓抑這是近日造成妳壓力太大的主因。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在真理中付出跟接受是同一件事情。












靛色:選擇靛色的妳,靛色提醒妳近日外在人事物的沖突,需要透過妳自己內在的智慧,先稍稍放下現前的沖突,找時間做正念瑜珈練後,看看練習後是否有什麼嶄新想法出現。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今天我開始過嶄新的生活。









紫色:選擇紫色的妳,紫色提醒妳最近需要靜心一會兒,最近記得找時間做正念的練習,當我們在正念練習中,也能讓自己感受與自己內在的智慧、與宇宙合一的智慧。
提供給您的彩虹卡正能量補充:只有當下的經驗。














文字:李怡如
正念減壓MBSR老師與正念瑜珈老師、臼井靈氣師父級



想瞭解彩虹卡最多獨家應用嗎?
快來參加2019/11/30至12/3今年最後一場李怡如老師的彩虹卡四日專業培訓工作坊詳情請按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