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9年6月18日星期二

今日練習:我的工作是理想的並帶給我樂趣。



今天的練習:

🌼今天問問自己:
✔️現在的工作讓我滿意的地方?
✔️現在的工作幫助我成長的地方?或許某些工作的薪水不多,但工作所培養出來的能力幫助自己有資格去找更想要的工作。
✔️現在的工作有趣又好玩的地方?

當我們認出「當下」的工作是理想且充滿樂趣的^ _ ^ 相信神準備好更好玩有趣且豐盛的工作等著你我喔!

文字:Sangeeta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