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正念瑜珈一日工作坊學員心得


正念瑜珈一日工作坊

今天學習到影響身體、情緒的金三角以及它的運作方式,還腳底皮緊抓地板是什麼感覺(透過單腳站立去感受這種比較難掌握的動作)情緒的覺察比之前更深,比如以前並不知道「覺察到某某情緒」其實也是一種放下,今天透過課程知道了,就比較不會責怪自己「為什麼覺察
到了還放不下」動作停留比平常久,也知道原來自己的耐性沒有想像的好。透過今天有系統學習正念瑜珈、透過體式法觀察自己,真的很棒!
另外我希望一日工作坊從早上九點開始到下午五點的時段的一整天會比較好。

~學員雪瓊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課程也很適合讓同事們一起參加。今天學習了"正念"的意義,滿足我的好奇心,同時在跨朋友分享時也可以更具體化描述,覺得是很好的體驗。希望更多人可以藉由這個方式找到心靈的出口。
我覺得課程分成早上下午兩個部份會比較輕鬆,學生也可以透過晚上去做其他事。又或者密集在下午時間也可。

~正念瑜珈學員朱志芬。


台北市 | 週四晚 正念靜心瑜珈課程
時間:每週一次,每期8堂報名上課。
A 班 每週四 晚上 18:30 至 20:00 
B 班 每週四 晚上 20:10 至 21:40 
學費:4000元(8堂課)補課機制,報名8堂課者,我們提供額外一堂課補課
人數: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請點入我瞭解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