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2020跨年工作坊學員心得



2020跨年工作坊學員心得

釐清自己的方向,第一次向宇宙下訂單(希望會實現)希望工作坊時間是全天一整天。
-學員千鳯

平時不會特別規劃目標,趁著今天這個機會幫助自己清了真正想在明年實現的事情,也和同學交流互相認識,非常開心。希望明年的跨年工作排在六日可以是一整天。
-學員雅婷

歲末回顧,對自己這一年的沈澱和總結,不批判,而是在回顧中理解接納一切發生。謝謝怡如老師的帶領,這時充滿愛和感謝的靜心之夜。
-學員儀鳯

重拾喜樂的心情,對明年願望有所期待,這種心情好像又回到前年參加跨年靜心的初衷。
-學員Chris姵穎

難得有機會可以去思考自己想法什麼,希望自己為自己,身邊的人,以及世界做什麼,透過今日的方式,真心的相信是可以做到的(對未來也更加的樂觀及期待!)
-學員思穎

這是第一次參加,所以特別期待事情如願發生,透過引導書寫,發現自己內心真正的渴望雖然仍有不可能的聲音出現,但如實如是接受說不定就有人被雷打到而使事情成真!
-學員小蓉

第一次參加跨年靜心,很感謝宇宙如此成全讓我有機會參加。在這大半年或將近一年的起伏頗大的日子裡,情緒槓桿很失衡,而能在今天這樣美好的緣份與機會裡再次醒來迎接明年,只有感恩。
-學員怜瑱

覺得很奇妙,覺知到自己慢慢放下一些對自己的要求與負面情緒,好像變成嶄新的自己!感覺明年一定能實現我的目標與期望。
-學員琢茲

清理去年的情緒後更能好好面對來年的願望,認真思考圈出來的日子,有一種更能相信自己做的到的感覺!謝謝老師:)
-學員小玥

今天的收穫是如何與宇宙下訂單/先調頻、日歷許願(從我的渴望為出發點,來設定目標)
學員-陳惠真

回顧2019讓我有機會去謝謝自己,2020年的許願讓我感到一切歸零後,重新許願,去相信自己可以值得擁有美好的生活。
對於明年的跨年靜心課程,希望是二日工作坊(深度療癒後,向宇宙下訂單)
學員-Amy

為自己制定2020年的新目標和新計劃,給予自己動力去實踐目標,為自己、為家人、為這個世界努力,好好生活,感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學員慧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