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20年1月27日星期一

2019年10月台中正念五日密集訓練學員反饋心得




A學員反饋:在參與五日課後,我收穫最多的是參加課程前,我想把課程所學改變別人,上課後,我想把課程用在改變自己。

B學員反饋:在這五日中,我體會到真正的休息。

C學員反饋:課程中,我原來希望把正念應用在工作中,在上課後,我發現受益最多的是自己。

D學員反饋:我是瑜珈老師,參加正念五日課,原來我是想了解如何把正念與瑜珈結合在教學,然而,在這次課程我看到一個我過去不曾知道的地方,我容易用自己的觀點來溝通,並且我也很容易指責自己,這是我過去不知道的地方。

E學員反饋:五日課後,我對於正念的圖像更有共嗚,以前看正念書籍,我會覺得看不懂,但上完課後,我能明白書中在講的是什麼。
觀察呼吸對自己幫助很大。

F學員反饋:我對正念瑜珈期待比較多,在五日課也有大量時間跟著老師引導做正念瑜珈,這有滿足我的需求。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感謝食物」因為我是基督徒,我在吃飯前會祈禱,讓我感動的是不分宗教的朋友一起感謝食物再吃飯,讓人很感動。另外大家的分享不同觀點有幫助我的學習(大家內在整理與分享交流)

G學員反饋:去年我參與第一次參與五日課,我覺得不累,但是這次參與五日課,我覺得身體會累,我有請教過怡如老師,或許像老師所說每個時刻的自己與過去的自己已經不同了,每個人內在走過多少歷程(我的身心在走什麼歷程)或許我們無法得知。

H學員反饋:我的個性很急,當第一天我聽到老師講話比較慢我有憤怒的情緒,然而我一天天上課,我發現自己有情緒上來時,我能比較靜下來區分自己的情緒與想法,我比較不會被自己的情緒帶走。

G學員反饋:在這次五日課後,我才明白原來我自己平日生活已經有在正念了,這五天課程幫助我堅定自己的信心。以及過去我與家人相處,我有時比較沒有安全感,然而,課程後,老師教導我們覺察自己的想法、情緒、身體感覺,我學會好好與自己情緒陪伴它,問問自己為什麼有這樣感覺?這樣的覺察自我,幫助我從沒有安全感情緒離開而不是把自己的沒有安全感放在家人身上。


如果您對正念減壓有興趣,實際上課與老師引導是學習正念最好的方式,歡迎您點擊此看最新開課時間表:https://sangeetatolovesongs.blogspot.com/p/blog-page_8296.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