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9月5日星期三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前世


當我放慢生活步伐時,我可以做到的一件事就是:停止抹殺過去。

我漸漸地瞭解:當你真正領悟一些事後,你會覺得你沒有錯;你也沒有作錯決定。

我慢慢能夠進一步詮釋我生活中的所有事件不管這些事是好的,或是壞的;

到了最後,總是會有一個有力的情境出現,不管是否為暫時性的因素,這個情境將會引導我走向我該走的方向。


  -------------------------愛琳.詹姆絲Elaine ST. James,《生活簡單就是享受》


愛情來的時候,沒有預警像一陣風,吹盪了你的心湖,而他的溫柔融化了你,他像太陽般現身溫暖了你,生活總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常常是驚濤駭浪,你需要分分秒秒衝到浪頭上,然而他帶來無比的安定感,像一座山般讓你想休息時可以依靠。。。人間萬事萬物流轉,當你睜開雙眼,一片空寂,他不在、山不在,太陽不在,極地荒涼,你找不到人可以問究竟是怎麼回事,為何愛不在。如果當初如何如何,現在結局會不會不同呢,這句話無限纒繞你心。


如果想要大哭一場,就哭吧,從至深的愛裏抽痛哭泣也好,無語默默流淚也好,你已經作了當時最好的決定,請回到你的內在之光祈求,明白你的選擇沒有對錯,沒有人在當初作了另一個決定,所以根本不會有另一個決定後如何如何的結果,前世今生累世因緣,也不是你眼前所見,你對事情不必然有影響。那麼,當你明白了,請你放慢急著奔向何方的腳步,暫停一下,好好擁抱過去、擁抱那個曾愛的人、擁有曾經的一切。沒有人知道擁抱後,事情會不會不同,但至少,你能漸漸明白事情的全貌,宇宙的安排。。。




桑吉塔

願神的光與愛賜福予我,伴我渡過愛的課題,謝謝神.....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