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回家靜心.8週靜心課程》找到心裡的家,在生活中修行,8週靜心共修課程


歡迎回家…
讓我們一起回到家靜心...
在靜心中回家...




什麼是《回家靜心.8週靜心課程》

找到心裡的家,在生活中修行

家,是女人最好的道場。

修行就是最簡單的吃喝拉撒,但過去我不相信,總覺得裡面一定有什麼秘密,

走過這一遭才知道,原來這些東西從小家人都已經教給我了。

        ---------------------------央金拉姆,《魅麗雜誌2013年4月號


我走過多年之後才明白 走了一大圈 回到原點 【桑吉塔完整歷程請按此
我發現原來找到心裡的家 在生活中就可以修行

當我行走人間,當我接觸了身心靈,一直好想好想回家
然而,走過無數靈性課程及工具,我才發現走了一大圈,原來家一直在心中,
我不需要向外面尋找了,我已經找到了  它一直都在…

就像是
一早起醒來,伴著初醒的陽光,輕輕喚醒身體,感受自己醒了過來
然後,美好一天的開始,就是為自己煎一顆完美的荷包蛋,在滋滋油炸聲感受到身體的火也醒了過來,吃著酥脆的荷包蛋,感覺到自己好幸福

又好比是
在搭著公車或捷運上班的途中,作行走靜心(靜觀),把焦點放在呼吸上,感受到一呼一吸之間,透過有意識的呼吸,來釋放上班前的緊張感,回到身體真實的感受「現在的我是否平安?」「現在這一秒沒有煩惱,不是嗎?」

又或許是
當工作的事如排山倒海而來時,那一瞬間,我可以回到呼吸上,感受到身體放鬆了,身體鬆開來後,我發現了身體給了我力量(或靈感)有勇氣面對當下,我的力量源自於自身的身體。而在工作之間,我一直都在回歸中心,即使事情排山倒海而來,我依舊如如不動….

可能是
晚上了,我倦了,我到家,一天的疲憊,不論身體上、心理上都有所累了
我會用沐浴潔淨法,當澕澕啦啦的水從蓮澎頭而下,我感受到水流洗淨了我的身體,同時也洗淨了我的心靈….

每天我們從家中出門,為了理想努力,為了生活而打拚
每天當我們回家,從外面回來,感受到「家」無比溫暖的支持

當我在生活中修行
我發現靈性的力量得以深深被落實、深深地
實踐,
我也才發現了原來家就在這裏了..,,.天堂就在人間.....

願與你們分享這美妙的靜心力量 



※透過【回家靜心】靜心課程,你可以得到:
(1) 在有家感受的場地,感受回家靜心的能量
(2) 每週一次的固定共修,透過靜心,回家充充電
(3) 親自實踐《當下的力量》鍛鍊靜心的心靈肌肉,遇到外在風雨能如如不動!
(4) 在成長道路上有靈性家人的支持與陪伴
(5) 桑吉塔親密小班一對一分享個人靜心指導

※適合對象:
任何對靈性成長興趣的朋友都歡迎,沒有年齡或其他資格限制。 


※如何進行《回家靜心》靜心課程:
每週一次的2小時課程,前半段我們一同靜坐(靜心),後半段我們將像家人一樣分享生活。
在「家」的道場中,你感受到「回家」支持,讓愛滲透你心,感受到力量回到自己身上了。


課程內容:
1. 呼吸靜心(靜坐) 全程靜默
 - 能量靜坐,快速恢復身體的精氣、神
 - 靜觀的奇蹟,在愛與自由中呼吸
2. 學員分享生活修行
3. 親密小班桑吉塔一對一個人靜心指導
4. 學習靜坐、冥想、天使、水晶、牌卡、夢、靈性書籍
 (只要桑吉塔會的都會與大家分享)
5. 在家的場地中,感受到回家的放鬆與支持

回顧過去我的長道路,參加許多特定主題的成長課程,
走過長長的路,才發現,
生命成長,並沒有預先設定好主題而成長,
生命成長,就像一朵花,在神聖又未知
時間點綻放、開展。
如同,我們的
某些頓悟,或許是在一個輕鬆言談收到....這也是回家靜心想與大家分享的~

同時我們會一起靜坐共修,一週一次好好把心安靜下來~看過《靈性的實相》影片的朋友,都知道,其實每個人都需要靜坐,因為靜坐(靜心)時,你的頂輪將接引源源不絕宇宙能量,這時,宇宙會修補人體受損的能量場,我們將在靜坐之中,掉入無限寧靜,掉到愛的頻率了。

學費:2400元(8堂)

帶領人:桑吉塔(Sangeeta) 點入看關於我
.臼井靈氣師父級
.Akash多元靜心帶領師資班課程證書
.現於做瑜珈教室 擔任靜心教師
.2011年開始,臣服神聖之流,於部落格撰寫日誌分享靜心至今

授課地點:台北市,心悅人文空間,台北市金門街12巷7號 (古亭站2號出口)


《報名資訊》
報名方式:請Email至sangeeta.love.light@gmail.com請主旨寫《報名:回家靜心》並附上中文姓名/電話/Email,我們將告知詳細上課地址及報名事宜,謝謝。


top photo via threebyfivex.tumblr.com


2 則留言:

  1. 可考慮非週六下午,改約平日嗎?親愛的 sangeeta?
    Best regard, Cindy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的~回家靜心原來的規劃是給"所有人"回家的~~目前因為有了鶯歌這個天堂般的場地~~以週六下午時間為主,讓大家比較好"回家"(笑)~~如果詢問非週六平日時間人數滿多就會增開滴~~~謝謝妳的詢問~~ :)

      love,
      sangeeta

      刪除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