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生命之花


我們是大自然偉大奧祕裡真實的一部份,與生命最高的計畫相整合。
這個美妙星球上的所有一切都在這場生命、誕生、成長與死亡的奇蹟舞蹈之中。

就像有些樹或花朵終其一生都在等待適當的時機綻放,
人類也在等這重要的綻放時刻,突然盛開成完全的覺知。

                    -----------------------------《小祖母的訊息》



最近有一個微妙的心理歷程與大家分享。

這一兩年我接觸的課程大多是光、或高頻的課程,在這些課程洗禮下,我慢慢地感知到我的存在是光、我是愛。在宇宙之流推演下。我就跳下身心靈圈子,一回頭就已在崖下,在崖下的我,就像在雪山空曠處,整片白雪靄靄,然後有一個巨大的問題掉下『我要怎麼和學生分享?我該拿什麼和學生分享?』在這個單獨的時刻,心中的聲音總是特別乾淨地出現....然後,我開始回想並整理在這七八年修行歲月裏,我做了什麼、發生了什麼,當我完成了《這篇成長日誌》,我突然明白了一些東西。


這幾年沐浴在光的我,忘了我曾走過的路,一心一意地想把所有人類往光裏送去,這其實一方面讓別人覺得陌名其妙(笑)、另一方面我自己在分享靜心時,我的分享很空飄。其實。。。我忘了我曾走過的路本身,就能支持在路上的人們前進。。3月份看了一本新書《小祖母的訊息》,裏面的內容講到小祖母在年幼時所遭受的不可思議的對待,我感到很吃驚,我在很久以前看過她的影片並且常常播放,感受到她的愛、她的慈悲如此之大,當時,我的頭腦講著這個人一定從小活得很好才能感受到愛吧。。。


然而,當我看到她的書,她的經歷一直在我心盤懸著。在書中,她也說到她明白了「那些早期的痛苦經歷在我的旅程裡扮演必要的角色,讓我成為今日的我。」而我也明白了當我真正地把過去的經歷分享出來,那些黑暗、痛苦、掙扎,突然它們變成了很深的根,讓我得以扎根在地球,而我的靈性光與愛,得以有深深的扎根落實。


很巧的,今天的地球魔法指引卡顯示了這個每個人都會有成長旅程,在嚴厲的環境《石頭人》、慢慢走入內在,傾聽自己的聲音《狼》,在這個成長之路慢慢累積養份,在神聖秩序的時機,綻放自己的生命之花《蜻蜓》。




在自我成長這條路上,當我看了無數靈性書籍、課程、做了無數功課而感到真是夠了之際,《零極限》出現在我的生命裏,我放下所有成長課程所教的,就只是讓自己成為「那個所在」,當我回過頭來才發現,無限豐盛奇蹟似地發生。《零極限分享活動》,歡迎新朋友來聚聚~~~



桑吉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