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自由


許多人童年時期受到壓迫與不當的對待。成年以後,我們可能會讓自己繼續受壓迫。
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無窮無盡地照顧他人,會讓自己覺得像個受害者。
有些人不明白,若自己以受害者自居,會讓我們覺得受到壓迫。
有些人不知道,自由的鑰匙就掌握在自己手中。那把鑰匙是用來彰顯、照顧我們的。
我們想表達什麼就可以表達什麼,說出的也就是自己真正的想法。
我們不要再等待別人給予我們所需的東西,也不要再奢求別人為我們負責。一旦做到這點,自由的大門就會為我們而開。
走進去吧!

今天,我會明白,自由的鑰匙掌握在自己手中。我要學會不再受到壓迫,也不以受害者自居。我會負起照顧自己的責任,也讓別人負起他們應負的責任。


--------------------《梅樂蒂.碧緹,每一天都是放手的練習》之
4月18日 自由


我第一次呼吸到我與父母親之間關係自由的空氣,
是在我對自己負起全部責任的那一天開始的。


在我接觸了靈性課程後,我停止所有一切與父母親有關的受害者版本,關於為何我無法出國唸書,關於為何對弟弟比較好,為何這個為何那個...所有的一切,我在那個當下和過去多年的自己說:「親愛的,這一切都不重要。我們在今生就讓彼此自由,好嗎?誰也不欠誰。或許是我們欠他們,只是我們不知道。」

我在那個當下作零極限,持續作了一陣子,我發現和其他家裏的小孩子不同的是,我對父親、我對母親沒有任何期待,我和他們的靈魂說:「這輩子,我可以給你們最大的孝順就是,我會為自己的生命負起全部責任,你們無需再擔心什麼了,請好好享受你們自己的人生。」我不期待他們再為我付出什麼,當我這麼作時,我們的關係,回到最初最初那個純粹的愛,我感受到那個純然的自由了、我們都自由了。。。

給親愛的你們,

不論是父母親或其他事都是一樣。
那些故事都不重要,我們無法知道累生累世,
究竟是誰欠誰,真的是這個人對不起你嗎? 你怎麼確定? 確定了那又如何....


真的不重要的,這些故事的寫法、寫了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我是否能夠從今爾後,再也不被其束縛,讓愛自由、讓彼此都自由了。而這個,你無需他人的原諒才做得到,你只需鬆開在你之內的枷鎖,我們能量網是相連的,只要你鬆開了、他也會自由了。。。這便是自由的奧祕。你的自由,是給他人的祝福。


今日地球魔法指引卡:童年、雨、蓮花

能否來共修會不是最重要的,
而我真心地邀請你練習零極限:
對自己內在錯誤的記憶說,對不起、我愛你,
為自己的生命負起全部的責任,你便能感受到無限的愛、無限的自由...


我最想要與你們分享的,就是這無條件的愛...

i love you

桑吉塔

圖片引自網路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