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3年9月13日星期五

今日牌卡靜心日誌:surprise!!!!!


是不是有嚇到,是不是也覺得圖片很好笑,恭喜你來到今天全新的一天!!!! (呵呵)

你問我要恭喜你的究竟是什麼啊(咳咳)我也很好奇耶,不然由你親自感受和我們分享好了(笑)
我們總期待某些新奇、某些特別的到來,當然追求創新是很好,可是啊有沒有可能,平凡也是一種驚喜呢,用全新眼睛看世界也是一種禮物。


以我來說好了,我18歲時不知道那裏來的想法,就是想要去美國走走,花了大把鈔票去美國,回國後,你說我學到什麼很難說,然而,我學到一個開放的心,我看見世界原來如此新奇,然後接下來十個年頭,我不斷出國旅行,總覺得世界還有什麼特別的地方,一定要親自去看看。。。走遍無數國家,如今我不再刻意尋找驚喜,我發現每個當下都有其美好。

今天,我們並不會來談什麼人生大道理,我們更不會好好理清交錯複雜的問題。
而是當你真實地回歸中心,你笑看一切如雲煙,一切自行運轉,沒有什麼是你要刻意努力,沒有什麼是應該或不應該的,在心中,你無所疑問了,對世界沒有疑問。。。。就是這樣,笑看人生。就是這樣了。深深祝福週末愉快!!!!

每次有緣與仁波切這位導演見面時,他總是提醒我,
連身為佛教徒,也僅不過是另一場戲罷了。
當你把這部戲都扔掉,才是一場沒有戲的好戲,
看似無戲,實則處處是好戲

----------------------------------------李連杰,於《近乎佛教徒》序言





(全新課程) 基礎靜坐課程
這是一堂將靜心的力量運用到每分每秒,歡迎對生活靜心有興趣的朋友加入  請按此
徵求平日晚上班2名,平日晚上班即可開班。


如果你對牌卡解讀有興趣
如果你想知道桑吉塔為何能寫如此出神入化牌卡日誌
這是一個打通你的牌卡通道,成為自己的牌卡諮詢師的課程
歡迎加入【牌卡。靜心。工作坊】地球魔法指引卡,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