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2月11日星期二

今日靜心日誌:踏上心靈幽徑


這條道路很迷人  有著令人嚮往的神祕未知
倘若 倘若 我一揭神祕面紗的背後的背後 
那麼...接下來  會是什麼呢
這條心神嚮往的心靈幽徑  能否為我解開心中的迷惑呢

在日復一日的生活之中  
時而   我們滿足這恬靜的生活   這樣子過日子好像也不錯
時而  看著外在世界 突然發現很多地方都所疑問  內心升起無限"我想知道答案"的衝動

首先呢,請明白一件事,那便是你是正常的,無需質疑自己為何無永恆平靜至永遠,我們每個人都有著如此情緒週期波幅,不過是波幅大或小而已,頭腦這時候最容易會跳出一個標籤,靜悄悄貼在你身上,那便是"你是奇怪的",亦無需令自己墮入另一個情緒。

疑問是你我的朋友。它。來。提。醒。我。們。靈。魂。的。聲。音。
當我們並未踏上那條內在的心靈幽徑之際,疑問如樹叢阻擋了我們的去處,而巧妙的是,倘若我們留在原地不動是一個陷阱,頭腦製造出"因為有疑問,所以我可以不前進"的好理由。((請你將滑鼠往上拉看圖片))你看到了,即使前進,其實前方。亦。沒。有。明。確。的。方。向。

是的,踏上心靈幽徑是要付出代價,冒一個險的代價,跳脫舊有安全的舒適圈。

而,並沒有說怎選才是對的,無對錯無好壞是非,而僅僅是請你回到內心,好好感受自己,做出一個真實的選擇,那便是你專屬無比美麗的心靈幽徑。

今日天使塔羅牌,主牌20,大天使耶利米爾
審視和評估,向一個新方向前進的時刻



*****
2014年2月22-23日桑吉塔學習靈氣八年來首班靈氣一階證書課程~
靜心是一個好好把心安靜下來,聽見靈魂的聲音最好的方式
靈氣是一個讓我們深深從身體經驗感受到身心靈與萬物合一的祕密心靈通道。歡迎你的到來~

想瞭解臼井靈氣證書課程 詳情請按此 


photo via google search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