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2月12日星期三

今日靜心日誌:兩難


你說你內心真正的渴望是藝術,我回答那麼好好追尋自己想要的吧。
然後,你說「但總覺得也是時候好好找份工作賺錢」,我:「那麼找份工作好好賺錢吧。」
然後,你說「但又覺得工作賺錢不是自己想要的」,我:「那為什麼不去做內心渴望的?」
然後,你說「但是去做藝術不一定有錢」,我:「那麼你為什麼不去賺錢?」

你說你陷入兩難想找我幫忙看看找個出路,
然後我們二個像是一隻追著尾巴跑的蛇,無限迴圈旋轉沒有出路。
親愛的,真的嗎? 真的沒有出路嗎?

邀請你試著想想這件事,
假始你真的選擇了...內心的渴望了,那麼,接下來會...
事情可能如你所願,你的天賦大放無限光明,才華閃閃發亮奪眾人目光,
事情也可能不如預期,你需要歷經無數次在創作如生一個孩子般流淚、哭泣、困頓、用盡全部力氣,方得一個嘔心瀝血的作品,爾後,仍需歷經無數人的評量眼光。。。

是的,你或許會失敗挫折,這是追尋內在渴望要付的代價。
真正令你兩難的,並不是無法選擇,而是,你。是。否。願。意。接。納。冒險可能要付的代價,我可能會受挫,亦可能會失敗,而我依然願意去冒這個險,因,為,我亦深深明白,冒一個險的同時,事情亦,可,能,會,走,到,我內心渴望的方向。這便是今日天使塔羅牌帶來的訊息,風之10,擁抱改變,預期事情便有由此好轉。一起加油!!!


今日天使塔羅牌,風之10。擁抱改變。





2014年2月22-23日桑吉塔學習靈氣八年來首班靈氣一階證書課程~
靜心是一個好好把心安靜下來,聽見靈魂的聲音最好的方式
靈氣是一個讓我們深深從身體經驗感受到身心靈與萬物合一的祕密心靈通道。
歡迎你的到來~ 詳情請按此


photo search via tumbl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