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今日靜心日誌:我們真實的使命


我記得我在七八年前,彩虹卡剛剛出來時,我抽到這張牌卡時,內心說了聲:「喔」就把牌放回去,然後再抽一張覺得那才是宇宙要給我的訊息(哈哈。頭腦真有趣)

今天再次抽到,內心無限回音共振。

你無需認同牌卡的話
你,亦,無需明白箇中意涵
但邀請你今天一起練習

在工作漫天無止盡延伸,你會一隻手輕碰肚子,感受氣息吸到肚子暖暖的,再吐出來

在某個莫名情緒升起,你會回到那個暖暖的肚子,感受肚子因空氣注入膨脹與收縮

你。真。的。不。需。要。看。懂。百千萬靈性經典才能感受靜心。

非常神奇的,你發現了,
你看起來什麼也沒做,僅僅是回到呼吸,那瘋狂忙碌焦躁的心安靜下來了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一次又一次的練習

你,亦,瞥見了,
在所有無限變化的人事物中,
我們來地球學習、經驗我們真實的使命是分分秒秒與所有萬物和諧,與宇宙和諧,與自己內在高我和諧。。

文:Sangeeta /今日靜心日誌
圖片來自:彩虹卡


----------------
《第九期》曼陀羅靜心課程
時間:11月05日起每週一次靜心每次2.5小時,每期8堂上課。
學費:神聖能量交換方式
人數:精緻小班額滿即止
報名:統一線上報名。詳情請按此http://bit.ly/basic-meditatio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