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你本來就是來做這個的


昨天我和瑜珈師資班的同學聊天,
同學說:「我不知道自己真的能成為一個好的瑜珈老師嗎?」
我笑了笑這個問題早在我跳入當靜心老師時,
內心百轉千回問自己百千萬億次,
我在靜心帶領時,遇見年紀比我大的、經歷比我多的等無數令人懷疑自己真的能帶領。。
直至今日,我才有了清晰的洞見,關於(我們是否能成為帶領他人的人)這件事。

我和同學分享了:
並不是你覺不覺得自己能不能勝任,能不能做好,
而是,你本來就是來做這個的。我們並不是來教,我們是來分享瑜珈的、分享自己的,分享瑜珈對我們生命的轉化與改變,當我們能這麼想時,你也會發現成為一個瑜珈老師這個問題本身變得輕鬆好多。。

而最終,你也會發現,一。切。早。已。安。排。好。


今天我們來這麼練習:

親愛的高我,謝謝你給我今天的生命,
今天滿滿陽光灑落在我的肌膚上,
暖了我的身體,也暖了我的心,太陽的光芒一如拜日式讓我領受神的光與愛,
我會透過今天的生命活出真實,活出愛,
如果我再一次被內在懷疑恐懼打擾了,
祈求內在高我給予指引,
我會深深明白生命早已安排,我本來便是來分享這些的,
而我會選擇交託這些內在恐懼,
我做好一切準備,無所期待,其他的交託給宇宙,交託給更高的圓滿意識。

深深感謝與祝福
(說出你的名字)


今日寶石療癒卡,捷克磒石,轉化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圖片來自網路圖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