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5年4月30日星期四

今日靜心日誌:「一個衣櫉」的 Q & A


「一個衣櫉」的 Q & A

問題:代表網友詢問
回答:代表桑吉塔回覆

1、請問你還有買衣服嗎?
回:有的,我也是人,並且我是女人(笑)我也對美好的東西很喜歡,所以我仍然看到喜歡的衣服仍會買。

2、那麼一個衣櫉如何放得下?
回:所以「一個衣櫉」這件事的重點來了~~

一個衣櫉,並不是名詞,而是現在進行式ing
一個衣櫉,就是我們的目標,所以“有進就有出”

基於這個原則,只要買了衣服,那麼便是我們檢查衣櫉裡,是否有很久沒穿的衣服的時機點。

而我們也很人性化考量,不可能一把衣服挑出,就立馬丢棄,這太傷衣服的心了,必竟啊,想當初啊,我們也是把那件衣服用大把銀子把衣服娶進門,也和她有一段美好時光(淚)

所以說,這時候,把一陣子沒穿也有點可惜的衣服,放入「兩難箱」(兩難箱?)

是的,兩難箱。
兩難就是我們感到為難,有些衣服我們感謝它,但已經不再穿,放著又只是閒置,這時就放入兩難箱。請你等“二個月”,如果你這二個月,都沒有“想起它”、也沒有“穿到它” 。。。

是的,一切不再兩難了。
你可以高唱“time to say goodbye, my love"
把衣服用一個好紙袋包好(我是這樣啦)
送給別人或捐出二手衣箱。

3、這樣子「一個衣櫉的人生」,仍然有慾望啊!?
回:我從來沒有說「一個衣櫉的人生」是要“做仙”,好嗎?

「一個衣櫉的人生」是
是用來協助我們過一個簡單又舒服的人生
當我們可以開始「一個衣櫉的人生」(至少三個月)
你會發現生命之中其他面向的慾望也會減少

簡單的說,

你是幫自己做了一個“具有能量磁力的家具”
這個家具,幫你吸引簡單又舒服的人事物到你的生命
這個家具,是一個好朋友,協助你簡化人生
這個家具,因為很巨大,所以你每天都看得到,當你看到它的存在,都是用來“讚美你自己” ,哇~我竟然做得到維持一個衣櫉的人生耶,那還有什麼事,我辦不到(你當然都辦得到!)

當你的生命如此簡單又舒服,
宇宙也吸引如此簡單又舒服的人事物到你的生命。

歡迎來到一個衣櫉的人生!進入魔法般的世界~

文字:桑吉塔

圖片來自:imgarcade.com

#一個衣櫉 #一個衣櫉的人生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