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8日星期五

如果沒有這個故事,那麼你是誰?

source: archangeloracle.com


活在這個世界上當個人,就要來扮演可憐的受害者
越多不合理欺壓人的壞人,越證明我們的苦,我們所受的冤屈。
這是我的小我與你的小我組合的世界,彼此的交會,
都是為了投射自己未解決、未會學的罪咎,在對方身上看見。

只有小我才會看到小我的錯誤,
越多的我們看見這個人的問題,就是集合越多的投射,他更是無法翻身。
我們越是用自己的眼光判斷界定這個人,這個人更不可能改變。

掙脫批判,才能掙脫憤怒,才能從受害人角色脫身。
於是,只有清理記憶,轉換成聖靈的觀點,恢復基督的慧見。
成為唯一的一條解脫之路。

奇蹟課304課 勿讓我的世界,遮掩了基督的視線

我所看到的景象,只是自己心境對外的投射。
若我以基督的眼光看它,就會見到一個被祝福的世界。
你給我的禮物,是要我給你的聖子的,如此他才能重新憶起上主,恢復自性。

只要自己清醒覺醒不入戲,不成為夢中的受害者,
不只是能讓自己從世間這場荒謬的受害劇本掙脫,也釋放了別人。


            ------------------文字來自:林千鈴



如果我們正在經驗一段歷程,
問問我們自己「如果沒有這個故事, 那麼你會是誰?」

靜心感受待在那片寂靜無聲之中(不要逃開..

讓那份寂靜無聲引領我們...

感受那故事本身與我們自身之間有了空隙...


是的,我們都會從故事解脫出來,我們得以成為改寫自己劇本的主人...
我們都得以從故事中解脫出來...真正領受自己是聖靈的孩子,我們每個人都是天使來人間從穿越黑暗照見光...


與你們分享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