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5月3日星期二

(從心整理,再出發)宜蘭靈氣課後報導~

記得多年前我會去學靈氣,是靜園民宿的這位朋友鼓勵我去上靈氣的,
今年是我學靈氣第九年,沒想到多年後,我來民宿主人的地方分享靈氣...
很神奇吧。宇宙的安排,真的是我們很難用言語形容的....

宜蘭慢步調,與靈氣溫柔觸碰的愛,也是說不盡的巧妙搭配~

在宜蘭教靈氣和台北不同的是,好像有些話,有些形容什麼是靈氣的話,不需要那麼用力的說明

當我說到(靈氣存在於萬事萬物之間的能量)在台北教課時,好像我需要再多那麼一點點力氣去解釋說明這句話...

但在宜蘭教靈氣,
我會看看窗外的風景...有著小橋、流水、竹林、以及小鳥交響樂鳥叫聲...
大自然的氣氛流露著靈氣...
當我說完(靈氣存在於萬事萬物之間的能量)...我和同學們暫停片刻,
我們一起靜心,聽聽流水聲、聽聽小鳥叫聲、聽聽風吹樹林聲....
我們在靜心裡...體驗到這句話的意涵與精神...

4月30日到5月1日是宜蘭靈氣課的首班~~
看起來是我來這裡教課,卻像是我來這裡從心整理,再出發~

從今年2月開始我去公司、監獄、學校分享靜心...特別感謝所有因緣讓我可以接觸正念減壓師資培訓課程...因為正念減壓已經把靜坐成功帶到各行各業包括醫院、財星五百大公司高階主管、監獄、學校...所以我也有這份福氣能去各個地方分享靜心....

而這時候我內心也在整理許多東西。我到底想分享什麼給人們?我所分享的,對人們有幫助嗎?

在宜蘭靈氣課程後,心被滋養了,心安靜下來了,而我確定了內心的方向了,接下來好好走好每一步~~

從心整理,再出發,果然是我們每個人都需要給自己一段不被打擾的時間空間
當心沈澱了,許多紛亂的訊息也會安靜下來了~~

和你們分享這次宜蘭靈氣的照片~~



教室外的風景
教室外有美麗蓮花

日式小橋流水

教室外的風景

教室樸實優雅的樣子

如果是從台北來宜蘭住宿的同學~都會有民宿主人準備的豐盛早餐~~~





靜園休閒民宿官方網址www.yslrt.com.tw/main.ph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