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5月10日星期二

我知道我是獨一無二的女人,但我就是沒有伴侶啊。靜心如何幫助我

圖片來自: httpimgur.comgalleryjWeQk

前幾天來了一個可愛的個案。
她告訴我,她平日對身心靈有興趣,所以也看了不少心靈書籍,
書裡面提到了「妳是獨一無二的女人、妳是被愛的、愛存在於一切」

然而當我們睜開眼睛,自己孤單一人,世界依然分崩離晰,電視依然報導著恐怖新聞。

是的。
肉眼看到的是,我們每個人與他人分離,
肉眼看到的是,我們沒有一個靈魂伴侶愛自己
肉眼看到的是,我們依然為生存掙取金錢、掙取生活費。

給親愛的你,
你內在擁有著全部能指引你自己的智慧,
而去拿到你的智慧的途徑是靜心(所有一切可以讓自己心靜下來的方式就是靜心)

請你靜下心來。
我們一起做這個靜心冥想:

想像你做一件讓你感到非常喜悅、非常開心的事情
想像有另一個你,你內在最有智慧的自己,也就是你的高我,你的高我在旁邊看著如此可愛的你。想像自己的高我像情人在一旁看到如此喜悅的你,感受到自己喜悅的感受,感受這個喜悅的感受充滿了整個身體,整個心...

當我們在靜心裡,我們便掉到愛裡...
當我們掉到愛裡,我們便感受到內在源源不絕的愛...
而如此一來,即便我們沒有伴侶也並不會讓我們感受到心煩,
而這便是靜心帶給我們的幫助。


「如果我們索取愛,我們就會失去愛
 如果你給出愛,你的內在會獲得滿滿的愛。
 當你不斷給予生命的時候,你便會得到永生。」

                                                    --------------------------------上江洲義秀




與你們分享
深深祝福所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全新一期靜心瑜珈(也是靜心共修團體)
即將在5/11起開始全新8週一期的課程,歡迎新朋友加入我們~~

詳情請按此  http://sangeetaruruli-1530e6.kktix.cc/events/basic-meditatio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