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5月5日星期四

從這裡開始




從這裡開始 /演唱者: USAGI

美麗的蔚藍晴空 和溫柔的徐徐清風
請不要讓日子過得這麼繁忙 而忽略這些美好
當你覺得心靈疲憊 使你無法再繼續下去時
請你想起 還有一位一直等待著你的人
示弱絕對不表示你的懦弱 逞強也不代表你的堅強
但是最後的答案 是要自己去找尋的
活著的意義一定不需要什麼偉大的理由
藉由著更愛自己多一些 這樣子又能從這裡繼續走下去

未來的事誰都無法預測 若要往壞處去想的話
那還不如想像出自己想要變成的樣子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 雖然無法更換替代

但是只要有心 隨時都能重新來過
所謂的真正幸福 不在於你能夠擁有什麼
多敞開心胸去接受所有一切
你會更愛這些平平淡淡的日子

活著的意義 一定不是去尋找出來的 
而是藉由思念最愛的人 最愛的事 而產生的
所謂的真正幸福 不在於你能夠擁有什麼

藉由對這個世界更多的喜歡
你會更愛這些平平淡淡的日子
這樣子又能從這裡 繼續走下去



這一週的5月5日中午12點,我會到輔仁大學分享生涯規劃這個主題。

我記得當我某一年,我在職場跌跌撞撞的時候。

那個時候,我對自己說:「就從這裡開始吧。沒有關係的。就重新開始吧。沒關係的。」

為什麼我們的年青人無法重新開始呢?

因為我們怕犯錯,我們覺得生涯規劃是一種一旦做了決定,就無法更改的事,

大人們由於沒有學到其中真正意義,所以希望下一代不要一直換工作,不要一直轉變方向,所以我們給了下一代許多代號草莓族、水蜜桃族。

而其實是集體投射了(我們害怕成為那一個一直找都找不到方向的人)我們集體意念無法溫柔承接那些需要一些時間來尋找他們方向的孩子們。於是乎,那些需要時間來尋找方向的人們只好壓抑自己內在需要的時間,於是乎,無法終止自己尋找方向的時期。


我很喜歡這首。從這裡開始。

真的一切都是很好的。我們每個當下都能夠從這裡開始~一切都不會遲的。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靜心、瑜珈、靈氣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