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9月12日星期一

那樣的「幸福感」已經很久很久不見了。

圖片來自: cabinology.tumblr.com



Hi 桑吉塔老師,我是Syuan, 曾經參加你在2015年底在做瑜珈舉辦的「跨年靜心」活動。雖然距離活動的結束已經過了兩個半月,不過有件事卻一直停留在腦中,偶爾會跑出來提醒我是不是該做點什麼找尋答案。

學習瑜珈斷斷續續一段時間,曾因為課程的需求練習冥想,也曾參加過公益靈氣療癒課程。不過2015/12/30的那場跨年靜心,卻是目前為止讓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體驗。

其實,活動結束後並沒有太強烈所謂「發生變化」的感覺,只是覺得身體變輕鬆了。離開教室前又再抽一次彩虹牌──「The past is over.」。我想這一切都是種新開始的象徵吧。

回到家洗完澡後,感覺到身體需要休息,原本睡前腦海中總會充滿著各種思緒,靜心活動完的當晚卻能倒頭就睡,並在睡醒前,給自己一個好夢,讓醒來的自己感到幸福。嗯,醒來睜開眼睛的時候,腦中浮現能形容此刻狀態的形容詞就是「幸福」。那種感覺像是躺在床上清醒的我,平靜地感知到在夢中充滿幸福情緒的自己。但同時腦中另一個聲音也正冷靜地告訴自己,該起床了不然工作會遲到(笑)。無論如何,那樣的「幸福感」已經很久很久不見了。


文字來自: 學員Syuan分享 (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