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9月5日星期二

今日正念彩虹卡:面對心魔是使自己完整,並活在光中的不二法門。



有時候,我覺得彩虹卡給我最大的支持是,一個恰到好處的提醒,

提醒你我,朝向光明的方向走去。

我記得有次結束一段感情關係,

我感到內心很受傷並且走不開那份感傷,
我便詢問了朋友而找了心理諮商師幫助我釐清與療癒。
我的另外一位朋友問我說:
【桑吉塔,你那裡來的勇氣來面對自己內在創傷?這並不是很多人可以做到的。】

聽到她的問題,
我回答說:【我可以逃得了自己的陰影一次,但我逃不了一輩子,我不希望下次關係仍然出現一樣的問題而不自知。我最害怕的不是悲傷難過,我最害怕的是一錯再錯...】

從2014年我經驗一次很深痛苦後
在這一兩年我可以感受到自己所遇到人事物愈來愈好了,
我猜這也是每次當我遇到深刻事件時,我願意真誠地面對心魔...
而這也讓我一次一次把自己曾失落的...一次一次撿回來...讓自己更加完整

每當我真實面對自己長久等待被療癒議題時,
在經驗陰暗面的當下,自己是痛苦萬分,然而一次次穿越,一次次我深刻體會到自己一次一次自己的力量拿回來, 感受到自己的光明與陰暗面整合成一個完整且力量的自己!












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