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12月13日星期三

彩虹卡與自創牌陣(李怡如老師原創)


從前幾篇分享,我們知道了彩虹卡沒有一定要的抽牌方式與使用方式,而是重點是【帶著正念覺察來使用彩虹卡,透過彩虹卡來開展對自己的自我認識與覺察】所以我們分享了彩虹卡與抽單張,而現在我們來分享【牌陣也可以自創】的創意分享。

單張牌陣是由人創造出來的,因此我們也能夠針對自己想要的需求來設計牌陣。
自創牌陣的例子
分別針對想給予祝福的人給予祝福:
有次彩虹卡學員來了一個媽媽,這個媽媽好可愛,她說她想要分享送祝福給她二個孩子與老公,
但是沒有這樣子的牌陣。於是乎我說了,沒問題的。你只要針對你的需求,分別抽彩虹卡這是沒問題的。當她抽到彩虹卡,她覺得也是很適切的,因為其中一個孩子是國中生,要面臨考試了,孩子的心情倍感壓力,彩虹卡也給了她的孩子【沒有什麼事好擔心的】另個孩子則是還在學齡前,所以彩虹卡給了這句【在我的生命我是一個發光的太陽】這樣子適切的話。

分別針對自己關心的人事物抽彩虹卡:
有次有個學員在找工作,其中有二間公司,他覺得二間公司都不錯,因此不知道如何選擇。
他問了我說【能否針對二個選項來抽彩虹卡】
而這也是自創牌陣,這也是沒問題的。

提供我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通常如果詢問選擇或行動,
抽到的顏色是暖色系如紅色、橙色、黃色,代表這個選擇較明亮有活力
抽到的顏色是冷色系如藍色、靛色、紫色,代表這個選擇還要想一想、沈澱一下
抽到的顏色是綠色,代表依照自己的心來做決定。
基本上這是我的經驗僅供參考。最主要的是每個選擇沒有好壞對錯,
只要是在當下帶著覺察做決定,每個決定都能為我們帶來不同的學習與成長。




圖片與文字來自:李怡如(桑吉塔)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MBSR)師資專業訓練,以及各階段師資專業訓練完成,具備全球一致標準之正念減壓(MBSR)完整指導資格、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認證瑜珈老師




如果你對桑吉塔(怡如老師)分享的正念靜心、正念瑜珈、靈氣治療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