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1月3日星期三

今日彩虹卡靜心練習:我喜歡逐步地認識新朋友

 

2018年1月3日彩虹卡
我喜歡逐步地認識新朋友
i love getting to know new people.

這是一佪世代,我們得以透過線上系統”接觸到世界各個角落”的人們,
然而,”接觸到人們” 與 “實際感受到他人”是二件不同的事件

今天,我們練習”逐步地認識新朋友” ,
讓自己練習自然自在學會與他人輕鬆親密連結
當你走在馬路上, 主動對一個陌生人微笑
當你到一間新的餐廳吃飯時, 對服務你的服務生主動”告訴他們食物有多麼好吃”
當你到一個新的地方旅行時,當你聽到旁邊的旅客在聊天時, 試著主動加入聊天的主題

在練習後,試著把自己的心得與感受寫下來:
當你試著主動關心他人,對你來說,身體有什麼感覺(緊張、輕鬆、心跳加快、口乾舌躁等)有什麼心情感覺(內心很溫暖溫馨、尷尬、感受到愛與平靜等)這樣的練習給你什麼樣的啟發呢?(原來我對認識新朋友,我感到不適應...原來我不怕生....等等)

2018年,我們一起透過每日彩虹卡靜心練習滋養你的身心靈吧!

文字來自:李怡如
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減壓八週合格師資、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
彩虹卡二日培訓助人工作坊講師

2018年彩虹卡助人工作坊時間表:
https://goo.gl/forms/zl6jzAM4NBe8zzf22

#彩虹卡 #彩虹卡靜心練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