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1月11日星期四

今日彩虹卡靜心練習:我讓內在的指引來帶領



我讓內在的指引來帶領
i let myself be led by my own inner guidance.
我在華德福聽到一個好美的故事
每個人都曾是天上的天使, 為了在地表體驗什麼是愛,
我們透過母親的子宮誕生在這個世界上,
我們降生為人, 我們每個人卻都是天上的天使

如今,現行社會的體制內教育, 我們讓孩子們以知識面與邏輯學習為主,
孩子們遺忘了與天對話的能力, 這個能力不是知識也不是學歷證明,
卻是孩子們面對自己內在困境時, 唯有聆聽自己內在指引,
孩子們(或我們自己)才得以從百般複雜外在困境突破..重生...
今天, 讓自己練習”聆聽內在指引”
當你決定買一個東西時, 問問自己”這個我想買嗎?”
當你想去旅行時, 問問自己”這個地方我想去玩嗎?”
在平常大小事練習內在指引帶領, 當你面臨人生重大決定時, 這份內建能力便能帶著你如虎添翼,做出心的決定, 展翅高飛!


文字來自:李怡如 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減壓八週合格師資、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 彩虹卡培訓助人工作坊講師 

#彩虹卡 #彩虹卡靜心練習


如果你對桑吉塔老師分享的資訊與練習有興趣,透過老師實際上課引導與學員分享,能達到最佳學習效益
最新課程時間表,請點入此連結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