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1月5日星期五

今日彩虹卡靜心練習:無論我到處,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



1月5日
無論我到處,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
wherever i go, i am alway protected and loved.

今天練習把這句話帶在你的心上
不論你走到任何地方任何時間, 當你感受到陌生或恐懼時,邀請自己在心中,想起這句話”無論我到何處,我總是被保護也被愛” 讓這句話提醒自己”覺察” 令自己感到恐懼的來源”真的是真的, 還是自己的想像呢?”

透過今天的練習,讓自己練習”把自己的力量從外在的人事物的恐懼帶回到自己的身上”

或許你無法立馬把力量帶回自己的身上,然而當你願意長時間的練習時, 
慢慢地感受到“在自己裡面慢慢長出自己的力量”


文字來自:李怡如 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減壓八週合格師資、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 彩虹卡二日培訓助人工作坊講師 


2018年台北台中台南彩虹卡助人工作坊時間表:
https://goo.gl/forms/zl6jzAM4NBe8zzf22


#彩虹卡 #彩虹卡靜心練習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