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愛靜心課程學員分享:像是休息,卻更深度的放鬆了



愛靜心課程~學員的心得分享~~請享用~~~:)


1.    請問你上了愛靜心課程後,有甚麼感覺或感想嗎?
這是一堂很舒服的課,讓人覺得很放鬆,分享的感覺很棒,可以感受到不同階段的自己,看著別人,聽著別人的故事,好像會看到過去的自己,上週我已經歷了非常波動又瘋狂的一週,這次的課程,我只覺得很平靜,很舒服。

2.    你覺得這堂課帶給你甚麼樣的幫助呢?
靜心,更深度的靜心,更深度的放鬆,更深度的體覺當下的自己,好像是種休息,是種深入,是種了解。

3.    會不會推薦你的朋友也來上這堂課?
會!也已經推薦了~

4.    你有甚麼課堂上的建議想要給老師讓他的引導可以更好嗎?
我覺得不管老師是不是準備好了,是不是在課堂上還在自我探索覺察,這都是好的,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真實的引導,大家一起成長。

5.    其他話想對老師說嗎?
我感覺雖然說水、火、土、風這4個元素是抽籤決定的,但我感覺妳很像火跟風,風越強,火越旺;風越小,火越弱;但強弱之間如果能取得平衡,風會變成溫柔的帶動,火會變成溫暖的光源,光的指引。祝福妳能找到內心的平衡,成為風與火的主宰者。

6.    願意把以上文字放在網路上和朋友分享嗎?如果願意,可以透露姓名(綽號)嗎?
可以!(Elly)



-------------------------------------------------------------------------------------------
再次謝謝你們所展現的愛與生命力。

感謝妳的風與火~感謝妳的分享帶來的震動 ! 感謝妳的愛 ! 愛妳喔~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