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4年10月6日星期一

今日靜心日誌:每天我都更愛我自己



讓我們從心出發一起作這個祈禱

親愛的神、高我:
謝謝袮給我今天的生命
協助我將眼睛打開,
得以見證活在地球的美好、生命的美好

請袮持續引導我
讓我透過今天的生命來活出更多的愛、表達更多的愛

我會珍惜今天的每分每秒
感謝袮一直以來無限支持無限的愛
我內心深深明白我的分分秒秒活出愛、活出真實,便是給袮最好的回報。

深深感謝

文:Sangeeta 桑吉塔/今日靜心日誌
圖片來自:彩虹卡




如果你對靜心有興趣,想瞭解靜心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練習是瞭解靜心最好的方式,歡迎你加入我們。


想瞭解靜心給我們的幫助  請按此

想瞭解最新靜心時間    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