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1月5日星期二

1/4-1/10本週靜心指引


噹噹! 2016年全新開始! 獻上全新一週指引~
祝福大家都有個美好充滿祝福的開始!!!



選擇第1張的朋友,
你抽到的是「音樂」

1/4-1/10本週指引是,請與你內在節奏與韻律同在,
每當需要做出難以抉擇的選擇,請你做三次深呼吸,回到你內在中心,
問問自己:「我選擇 A 時,我的身體知覺、情緒感受為何?這個決定有讓我向上提升嗎?當我選擇 B 時,我的身體知覺、情緒感受為何?這個決定有讓我感覺更喜悅嗎?」

世界上沒有唯一的真理,除非那是從我們自身真實的決定,
世界上也沒有一個上師,除非那是與我們內在最智慧所呼應

相信自己內在的智慧,勇敢做決定,
那麼這一週你都會活在你的生命之歌,譜出自己最美的篇章。


地球魔法指引卡,音樂,和諧










選擇第2張的朋友,
你抽到的是「薩滿」

1/4-1/10本週指引是,療癒是首要的

稍稍多麼不容易與風暴中心有了距離,你無法理解,為何那個人事物會出現在你的生命中。

對自己內在傷痛的地方說:「謝謝你透過事件來告訴我,過往還未被療癒完成的地方,接下來我會好好愛你。」

當你慢慢地踏上療癒之旅,你也會明白,那些人事物是來提醒我們,請好好陪伴自己內在需要療癒的地方。


地球魔法指引卡,薩滿,古老療癒智慧










選擇第3張的朋友,
你抽到的是「黎明」

1/4-1/10本週指引是,一個新的開始

如果你還沒有新的想法或計劃,
蓄勢待發蘊釀許久。那麼不用想太多,請立即開展一個新的開始,一個小計劃也好,小旅行也好,讓身心活絡起來。當你的身心開始動起來,你內在也有了新的靈感,全新的旅程就在前方開展!

如果你已有了新的想法或計劃,
本週請給自己一段靜心時光,靜心感受內在智慧的光芒,相信自己有能力實踐夢想,請想像你的計劃是一個玩樂計劃,想像你是好好來地球玩耍,那麼你對於成敗的壓力就會減少許多,一切都會很好的。快快快去玩樂!

地球魔法指引卡,黎明,新的開始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自己的幫助,
透過實際參與課程是瞭解最好的方式。歡迎加入我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