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學員分享:靜心冥想療癒感情的遺憾


Embracing My Inner Child fine art print by MOONbowARTworks


真心感謝透過這次桑吉塔老師的公益個案,
讓我在老師的引導下看到自己隱藏在一個感情遺憾中的真相,

原來其實對於一份感情,我有的不只是遺憾還有放不下....

過程中,老師利用冥想引導了我釋放內在的情緒,
最後還利用地球指引卡針對我和感情對象的關係做一個分析!!!!

從做完個案到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這一個禮拜跟著老師所給的指示,
持續利用冥想去釋放內在未說出的話,

雖然我知道這一個因為覺得被拋下,有所遺憾的傷痛還會跟著我一陣子,
但.....至少有些情緒是釋放出來了,

真心感謝桑吉塔老師的幫忙..!!!
感謝您的協助...新年快樂


文字來自: 學員分享(徵得同意分享)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