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6年3月8日星期二

聆聽「心」

source: cmdudash.com
聆聽「心」

任何內心的反應,都不需要去壓抑,只需要去看見,然後寫下來。

讓外界決定我們生活品質的途徑,會壓抑我們活出自己,
每個人的言行舉止都不可能如我們所願的展現;
讓他人來決定我們是誰,是選擇把力量交給外界。

將注意力轉移到我們的「心」,這需要一小段時間,你要給自己信心;
而且慣性會把你拉回以前的模式,你要隨時隨地的觀察自己,

也就是緊盯自己的每個反應,一次又一次,
舊有的慣性會在我們的觀察中愈來愈少,轉而由新的模式取代。

 --------------------《人類新操作系統


今日靜心練習:書寫靜心

書寫為什麼能聆聽心呢?因為我們的雙手連結著胸口中央,心的位置,也就是說當我們寫出文字時,也是把心裡的聲音寫出來, 

方式如下:
1. 書寫前, 請準備一本專門書寫的本子
2. 每天睡前花五分鐘寫下今天最印象深刻的人事物...

 方法如下:

 第一句開頭寫下:親愛的高我,你在嗎?

 接著等待高我回應,高我回應寫下:是的,我在。

 接著,把你想問的想分享的和內在的高我說。一問一答方式寫

內在的高我,指的是我們內在最有智慧的自己,我們並不是去詢問一個外求的對象,而是透過這個方法練習回到自己的心。


試著書寫三到七天,看看有什麼不同?

深深祝福所有...




如果你對桑吉塔分享的訊息有興趣,想瞭解對你的幫助,透過實際上課是瞭解最好的方式,詳情請按此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