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7年3月28日星期二

今日正念彩虹卡指引: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



記得在某個地方曾聽到一個說法【當我們能夠把每一個人,當成自己的愛人一般對待與相處】那麼,我們便能輕鬆地吸引對的人來到生命。

感受一下這句話【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
問問自己,
最近的你,喜歡和朋友相聚嗎?
最近的你獨處比較多,還是外出聚會比較多呢?
如果用1至10的數字來計算你最近的能量指數,你覺得你的能量指數會是多少呢?

如果你對【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這句話沒有回應,
這也沒有關係的,沒有好壞對錯
請明瞭到,或許你真正需要的是獨處與滋養自己的時間,而非勉強自己非得要成為鼓舞他人的人,請明瞭到,有時候,自私也是一種愛,有時候,無私的愛,也是一種自私。
橙色彩虹卡的主題是【享受物質與享受生命的喜悅】
倘若我們的能量低迷而無法去鼓舞他人,在某個層面來說,這時候需要好好滋養自己,當我們的能量俱促了,自然會想要把愛傳出去。

如果你對【我喜歡鼓舞並激勵我周圍的人】有共鳴回應
那麼也邀請你去看看,有那些人在你的心中,是一個常常鼓舞並激勵他人的人,
邀請你可以向這些【典範人物】學習或者成為他們的好朋友,
讓自己浸泡在這份彼此都是為他人鼓舞與激勵的能量圈,

愛的能量圈不斷自然向外擴張之際,
你也會明白了,
他就是你,你就是他,所以你鼓舞他人,也在鼓舞你自己。

帶著愛與信心,
我們都會發現了存在世界上,我們最珍貴的財富是我們身邊親愛的人們。




文字來自:桑吉塔(李怡如)瑜珈老師、靜心帶領人、靈氣老師、美國麻州大學醫學院正念中心正念減壓八週課程合格授課師資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
想了解什麼是正念嗎?什麼是正念減壓嗎?正念減壓與彩虹卡之間的關係嗎?

邀請您一起來聽聽看桑吉塔老師的分享唷🙂
正念與彩虹卡的運用: https://goo.gl/rHyDYx

如果您想要購買彩虹卡的話,歡迎同學們直接私訊Rainbow cards 彩虹卡臉書專頁 電洽Tony大哥0922-861-67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