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名片貼

2018年6月27日星期三

正念靜心瑜珈學員分享

source: positivepsychologyprogram.com

從正念瑜珈的課程中,感受到每分每秒的呼吸在身體中,而這樣的經驗很深劇,也能夠伴著自己一生。呼吸和活在當下,是這堂課最棒的收穫。 -芸溱

上完八堂課,從一開始思緒滿腦飛到最後漸入佳境,可以慢慢感覺念頭、感覺身體,真的很棒!! -曉慈

雖然只有短短的8堂課,雖然我常常請假,所以我每次上課都連續二堂課。身體要放鬆是非常不容易的事,在放鬆中學習放下。 -素禎

上了這幾堂正念瑜珈課,讓我注意到自己身體很多部位原來這麼僵硬酸痛,但透過觀想呼吸卻可以慢慢舒緩這固化的肌肉,因此每次上課完,精神反而更好,心情也更平靜! -燕玲

每次的練習都把整天的疲憊放下,帶著鬆軟的身心回家!老師充滿磁性穩定的聲音總令我一夜好眠! -D同學

8週的正念瑜珈練習,讓平常快節奏的生活有了放鬆的時間,身體也能藉由練習來達到身心均衡。 -丹鈺

了解了身體各部份的極限,探索了各種的可能,進一步認識自己的身體,與自己的身體做好朋友,坦然面對每一個舒服與不舒服。 -高同學

心境放鬆。延展舒暢。 -淑貞

很enjoy 怡如帶得正念瑜珈課程,Great!! -貴蘭

從課程中學習到關照自我,很享受放鬆的時間與關節。謝謝怡如老師、同學跟正念工坊的空間。 -A同學

8週的課(正念瑜珈)讓我更能察覺身體的細微變化,在情緒上來的時候,也能比較快速的排除,把專注力拉回到自己的身上,變得比較平靜,比較不會受到旁人的影響。-E同學

在老師帶領,體驗專注在當下,觀察自己身體呼吸,放鬆!專注力焦中感覺情緒的緊繃也能疏解了。-B同學

好好擁抱自己(擁抱自己的姿勢有莫名的感動)與自己同在是正念瑜珈送給我的覺察禮物!!謝謝老師的承接。  -星妤

放輕鬆,身心都很平靜。 -C同學




正念靜心瑜珈課 | 每個禮拜一次固定練習
時間:每週一次,每期8堂報名上課。
A 班 每週四 晚上 18:30 至 20:00 
B 班 每週四 晚上 20:10 至 21:40 
人數:親密小班額滿即止
請點入我瞭解更多詳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paypal 全年守護月付500元(海外朋友支付)

          桑吉塔支持方案 月付500台幣全年守護 ...